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_办公室专用

    研究生会学期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2019年01月18日 14:45    阅读量:


    为推动校研究生会工作更好更快的开展,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会分别于20181223日(雅安校区)、201919日(都江堰校区)、2019117日(成都校区)成功举行研会学期总结暨表彰大会,对本学期各部门工作内容进行总结,并对学生工作中积极主动、成绩突出的优秀个人给予表彰。

    大会议程整体分为三部分,研会各部门详细介绍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常务副)主席对各校区研会工作进行总结、表彰优秀部门及优秀个人。

    主持人宣布会议议程后,各部门代表依次汇报,作本学期工作总结报告。展示部门工作成果,吸取经验教训,并对下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计划与展望。

    校研会主席汪斌总结指出,本学期校研会稳扎稳打,取得了多项工作的实质性进展,同时强调这些获得的累累硕果,肯定了各部门对本学期各大活动精心策划和积极实施,并向研会所有成员表达衷心的感谢与祝福。

    大会表彰阶段,主持人宣读优秀部门、先进个人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下,老师及主席团为受表彰的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

                                            

          

    研会(雅安校区)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研工部贾婷老师做会议总结发言,对校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阐述了校研会在研究生院中的重要地位与作用,对校研会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本次研究生会学期总结暨表彰大会的召开,更加激发了研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下学期研会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校研会(成都校区)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