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授予   >>   正文
学位工作

雅安校区2016年秋季毕业研究生电子图像采集通知

2016年10月20日 10:13    阅读量:


 

雅安校区2016年秋季毕业研究生电子图像采集通知

 

各培养单位的研究生:

 

我校雅安校区2016年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将在118日(第十一周星期二)进行,拍摄时间:下午400600,拍摄地点:综合行政楼一楼大厅楼梯旁。请大家事先安排好工作学习,尽量参加学校的集体拍摄,不能回校者可在其他高校或当地新华社分社补拍,但一定要保证在明年610日之前拿到照片并交到所在院所,否则将影响证书的制作及领取。

 

图像采集的基础数据源于学籍信息,请预计毕业的同学及时登陆个人系统查看学籍信息,特别是身份证号是否正确,有问题者请联系唐老师(028-86293067)。

 

本次采集对象:20176月毕业生、201712月毕业生。预计这两季度毕业的学生,如去年已拍摄过,可不用再参加本次的采拍。201612月毕业生若不急着领取证书也可参加拍摄,统一拍摄的相片一般在寒假后寄回。

 

注意事项:

1.  到场后请自觉排队交纳图像采集费13.5元。届时请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及有充足零钱的一卡通。如因特殊情况无一卡通,可自备零钞。

2.  切记不要穿与背景色浅蓝色接近色系的衣服,以免临时换衣服耽误时间;

3.  严格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排定的拍摄序号候拍,否则将引起图像错位;

4.  图像采集结束后1周,可登陆个人系统核对图象信息是否正确,有问题者立即联系研究生院唐老师(028-2883067);

5.  拍照半年后,由学生本人登录学生信息网上查询勘误(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学校不再组织对学生个人信息进行勘误;请各位毕业生切记;

6.  因为拍摄地是公共场所,请大家务必自觉维护好现场秩序,以确保本次图象采集有序进行;

7.  对因特殊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本校(成都校区2016年春季及雅安校本部2016年秋季)集中拍摄的毕业生,请在20173-4月的工作日期间自行到新华社参加补拍,具体补拍地点届时将在新华网四川频道(www.sc.xinhuanet.com)图像信息采集栏目中通知。

 

 

 

                                                                                                       研究生院

                                                 201610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