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授予   >>   正文
学位工作

关于开展2017年6月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的通知

2017年02月27日 10:45    阅读量:


关于开展2017年6月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质量,杜绝学位论文写作中的学术不端行为,研究生院将与院所一起继续采用“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对2017年6月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学术不端检测。现将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1.院所论文送审前检测比例为100%全检测,检测通过方能送审。研究生院将在答辩结束后按照答辩者的10—20%的比例随机抽取学位论文(抽检名单按本学期答辩日程安排将于6月2日前在本网站公布)。请相关同学于6月4日前及时提交学位论文终稿电子版到各院所教学秘书处;各院所于6月5日12:00前集中提交电子版论文到研究生院进行检测(命名方式:"作者姓名-文档名称"或者"作者姓名_文档名称"例如:"张三-信息系统"或者"张三_信息系统")。
 
        2.即日起,学生也可以进入维普论文检测系统的个人版注册自行查重,网址:http://www.cqvip.com/gocheck/souky
 
        3.答辩后检测结果以“复写率”计,小于或等于20%的可以授予学位,20%-30%之间的暂缓至重新检测达标并经审核后授予学位,等于或大于30%的半年后重新答辩、申请学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