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详情

对话研代会,汇聚谋发展——川农研究生代表与兄弟高校研会深入交流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9-03-11 14:58:16    阅读次数:

39日至10日,川农研究生会主席团带领宣传部和办公室成员分别与西南交通大学和电子科技大学的研究生会骨干们就开展研究生代表大会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共同探讨新时代下研究生会的发展,就研究生会的组织建设、思想引领、权益服务、校园文化、学术交流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此外,大家互相分享了工作经验,并提出了研究生会工作需要做细做精,“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等观点,现场氛围轻松愉悦。

一天的交流时间虽然短暂,却碰撞出许多火花,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交流了经验与想法,也收获了友谊,受益匪浅。

说明: D:\我的文档\Documents\Tencent Files\1057006243\FileRecv\MobileFile\IMG_0018.JPG

与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合影

说明: D:\我的文档\Documents\Tencent Files\1057006243\FileRecv\MobileFile\IMG_0017.JPG

与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