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_办公室专用

    重走红色路线、传承长征精神,踏实投入研究生教育工作——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赴天全、泸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05日 17:16    阅读量:



       为 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11月2日到3日,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到天全县和泸定县开展 重走红色路线、 传承 长征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日下午,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来到雅安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史教育基地——天全县红军纪念馆参观。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同志们参观了“红军长征在天全”、“徙都往事”、“4.20感恩馆”三大展厅。馆内一个个历史场景的逼真再现件件历史文物的深沉诉说,使大家对红军在天全的活动有生动形象的了解,增强了历史使命和责任感

    11月3日上午,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抵达川藏腹地大渡河畔,瞻仰飞夺泸定桥纪念碑,并重走泸定铁索桥,亲身体验红军当年长征时的艰难与英勇,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在复杂艰险的斗争环境中不怕牺牲的顽强奋斗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被先烈们崇高的理想追求、无私的奉献精神深深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勇于承担,迎难而上,为学校发展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