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_办公室专用

    研究生会(成都校区)举行川农之夜“双11”诗意古风联谊晚会

    2018年11月12日 17:43    阅读量:


    为丰富校园生活,推动校园文化承载与创造性发展,11918:30,于食堂前小广场,校研究生会(以下简称校研会)成功举办了川农之夜研究生“双11”诗意古风联谊晚会主题活动,这也是校研会第一次举办室外大型互动活动。

    本次联谊活动采取自愿与各院所推荐的方式进行报名,在完成报名信息的筛选后对男生和女生进行配对。为促进各兄弟院校的交流联系,本活动邀请了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等兄弟院校的研究生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古风韵味十足,联谊活动由配对嘉宾游园拉开序幕,共分为六个部分,包含三个游戏和三个节目。为促进每对嘉宾的相互了解,培养一定默契,活动正式开始前邀请每对嘉宾一起逛灯会,猜灯谜,赢奖品。随后,整场联谊活动在节目《青花瓷》中正式开始,弦乐清丽,声声入耳,汉服款款,浓厚的古风韵味使人感觉仿佛置身于古代。游戏和节目相互穿插,配对嘉宾手中的红线始终相连。活动在节目《千古情缘——汉服秀》中进入最高潮,欢呼与掌声不断,尾声来袭。在活动最后,主办方在现场抽取了一对锦鲤,送出了由校研会精心准备的情侣礼物。活动在一片欢愉声中落下帷幕,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联谊活动,大家都收获颇丰。首先是增加了同学对汉服文化的了解与喜爱,其次不少同学通过活动的寻得了志趣相投的异性朋友,同时我校与各兄弟院校之间的情谊也更加浓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