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_办公室专用

    关于落实2018-2019春季研究生教学任务的通知

    2019年01月15日 11:15    阅读量:


    各学院(所)、研究生教师:
        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的研究生教学计划已生成,请及时在研究生新系统中查看。由于受教学资源的限制,公共课已由培养二科参考下学期本科生教学任务排定时间地点,请相关教师登陆教师系统在下学期教学任务查看时间地点。
    由于其他专业课均由相关开课院所的教务员负责排课。因此,请其他专业课的主讲教师在2月22日前协同其他任课教师,填写附件1《教学任务通知书》,注明任课教师、起止周次、以及不能排的时间后交开课院所的教务员处。教务员结合教学任务通知书上的反馈内容登录教务员管理系统协调落实所有课程的上课时间及地点。

    特别提醒
    1. 需要多人分担教学任务的课程务必将分配情况填写清楚,主讲教师和各位任课教师应认真分别填写起止周、上课时间和地点,方便教务员排课的同时,也便于研究生及研究生教学督导组的监督和管理,并以此作为期末工作量分配学时的基础数据和重要依据。
    2. 若有需更换主讲教师的课程请直接与开课院所教务员联系。

    3. 在不增设教学班的情况下,全英文授课的老师请在填报教学任务通知书时注明授课语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