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_办公室专用

    雅安校区2019年春季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通知

    2019年02月26日 17:17    阅读量:


    各培养单位:

    雅安校本部2019年春季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将在314日(第3周星期四)进行。拍摄时间:下午5:006:00,拍摄地点:综合行政楼一楼大厅楼梯旁。拍摄对象:预计将于201912月和20206月毕业的研究生(含非全日制研究生)。

    若因特殊情况,此次确不能回校者可关注并参加学校其他校区的集中拍摄,也可在当地新华社分社补拍,但一定要保证在毕业前拿到照片并按通知要求及时交给所在院所教务员,否则将影响证书的制作及领取。

    预计20196月毕业,尚未采拍毕业图像的也可参加本次采集。但因新华社6月前无法及时返回纸质照片,相关毕业生需自行在系统中下载电子版照片冲洗后按通知要求提交纸质照片给院所教务员。

    图象采集的基础数据源于学籍信息,请预计毕业的同学及时登陆个人系统查看学籍信息,特别是身份证号是否正确,有问题者请联系研究生院唐老师(联系电话:028-86293067)


    拍摄注意事项:

    1. 现场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扫描二维码 缴15元图像采集费,概不收取现金。

    2. 届时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

    3. 严格按照拍摄序号候拍,不然易引起图像错位。

    4. 切记不要穿与背景色(浅蓝色)接近色系的衣服,以免临时换衣服耽误时间。

    5. 拍摄时间短任务重,且拍摄场地位于办公区域,请大家务必自觉维护好现场秩序,以确保本次图像采集有序进行。

    6. 拍照两周内,登陆学校研究生管理新系统核对图像信息是否正确,有问题立即联系唐老师。

    7. 拍照半年后,由学生本人登录学生信息网查询勘误(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请各位毕业生切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