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_办公室专用

    关于开展2019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

    2019年06月28日 08:58    阅读量:


    各院所、全体全日制研究生:

    为协助同学们在暑假顺利办理2019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 628-712:首次申请学生本人咨询生源地教育局下辖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确认申请办理助学贷款需要准备的材料和证明。国家开发银行和四川省农信社续贷同学按照各经办银行续贷要求办理手续,其他银行续贷同学根据生源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具体要求准备所需材料。

    需要提供学校签章证明材料的同学,自行准备将相关材料交至各院所加盖行政章

    2. 暑期:学生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更新个人及共同借款人相关信息,提出续贷申请,打印《申请表》,并持相关材料到生源地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相关贷款手续。2019年四川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正式受理时间截止1010日(含学校回执确认时间)。

    3 开学报到期间:学生登录研究生培养系统,在奖助栏目填写贷款申请后,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函》或《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或提供纸质版四川省农信社回执二维码交至各院所办理审核和报到注册手续,各院所将回执或证明收齐后统一交至研究生院办理回执确认手续。

    4.10-12月:助学贷款由银行陆续放款到学校财务,有贷款余款者,贷款同学主动联系财务部门办理退款事宜;贷款不足部分,由贷款同学自行补足。

    二、工作要求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缓解学费压力,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的重要途径。各学院要把此项工作作为资助工作重点,尽力确保宣传面,对个别重点学生还应做好动员工作,力争做到应贷尽贷。


    附件:

    1. 2019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

    2. 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申请指

    3. 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宣传展

    4. 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覆盖情况统计

    5. 四川省农信社贷款程

    6. 四川省农村信用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管理系统操作手

     

    研究生院

    20196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