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_办公室专用

    关于2019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开学及注册事宜的通知

    2019年08月22日 11:41    阅读量:


    各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

    窗体顶端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注册管理,根据《博士研究生管理办法》(校研发【201810号)、《硕士研究生管理办法》(校研发【201811号)之规定,研究生学期注册时间为开学后一周内,由本人持学生证到所在培养单位办理注册手续。

    一、注册范围

    除休学研究生外的所有在籍研究生应予以注册,包括留学研究生、延期答辩研究生以及按培养计划目前在校外实习的研究生、公派出国研究生(需由学生自行联系教务员办理网上注册手续)。

    二、教务员系统注册操作说明

    需由教务员登录新系统,选择学院角色,进入学籍--报到注册--学期注册页面,用学号或者姓名查询,点击学号进入注册页面,再点击注册。如果显示欠费状态,请学生先交清费用再注册。

    三、其他事项说明

    1、因故不能按时注册的研究生,应当事先凭有关证明向导师和学院请假,假期一般不超过两周。到期后一周内要补办完成所有的注册手续。

    2未按期注册的研究生会影响选课、成绩查询以及毕业答辩相关权限操作以及学业奖助学金评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