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_办公室专用

    关于收看2019年四川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的通知

    2019年09月09日 16:58    阅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中办发〔201935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四川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定于2019916日(星期一)下午14551700 举办2019年四川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我校将通过网络视频方式收看报告会。请各单位组织部分青年教师、学生(研究生、本科生)集中观看报告会直播(直播网址为:http://m.365yg.com/i6732733707242883851/),观看过程中,请保存好现场图片资料,观影后及时将图片资料打包发送至李阳洋老师处。

    各院所请在91117:00前将观看地点和负责老师信息(模板见附件)报研究生院,我院将安排老师进行督查。




     

    研究生院

    20199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