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_办公室专用

    关于做好遴选优秀科研苗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2019年09月10日 18:49    阅读量:


    为发现和选拔具备创新精神和科研潜质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初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学校设置不超过30名科研苗子专项计划。现将2020年科研苗子遴选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条件及办法

    1.遴选条件及办法按照《硕士研究生管理办法》(校研发﹝201811)(附件1)、《四川农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校研发〔201925号)(附件2)和《遴选优秀科研苗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方案》(校研发﹝201840号)(附件3)执行。

    2.科研苗子遴选的申请人不得同时参加学校其他推荐免试生的申请。

    3.科研苗子是专项推荐免试生,入围人员原则上需报读我校相应学科。

    二、日程安排

    1.个人申请

    申请人下载并填写《四川农业大学科研苗子候选人申请表》(附件4),并将申请表纸质版、《科研苗子候选人个人信息汇总表》电子版(附件5)(按照“学院_姓名_手机号”格式命名,发送至邮箱461477053@qq.com)和相关证明材料递交研究生院审核(成都校区:1315办公室;雅安校区:综合楼211办公室;都江堰校区:55203办公室陈慧老师)。

    时间安排:2019912-17

    2.公布答辩人员名单

    审核申报材料,确定符合条件的人员。根据符合条件的申请者人数,专家评审,确定进入答辩的人员名单。

    时间安排:2019918

    3.面试答辩

    具体流程及要求详见《遴选优秀科研苗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方案》(校研发﹝201840号)(附件3

    时间安排:2019921,具体时间和地点届时通过短信通知。

    4.遴选结果公示

    通过遴选的人员名单在研究生院主页上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

    时间安排:2019921-23

    5.网上报名

    入围科研苗子的学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注册(922日起)和网上报名(928-1020)。


                                                                                                  研究生院

                                                                                                20199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