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_办公室专用

    关于2019级新生自查学籍的通知

    2019年10月14日 11:46    阅读量:


    2019级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教学【20073号)《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暂行办法》和《高等学校学生获得学籍及毕业证书政策告知》(见附件)的规定,新生在报到入学后,由学校依据录取信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网址http://xjxl.chsi.com.cn/)进行学籍电子注册,再由学生本人上网查询。学籍电子注册结果是学生毕业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重要审核依据。为保证现在学信平台在校生信息与学生真实信息的一致性,请各位2019级研究生(包括2018级本硕连读生)在1030日前登录学信网自查学籍,如遇问题按以下方法处理:

    1、若基本信息有误(如: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由学生本人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中心下载《四川农业大学在校生基本信息变更申请表》并附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成都校区314或雅安校区217办公室办理;

    2、若录取信息有误(如:专业代码、专业名称、层次、学制、学位类型、入学年月、预计毕业日期),请及时联系研究生学籍负责老师0835-2882706

    3、若学生在校期间修改姓名、身份证号的,由学生本人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中心下载《四川农业大学在校生基本信息变更申请表》并附相关证明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公安机关出具的户籍证明、常住人口登记表、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或公安机关出具的公民身份号码更正证明、户口项目变更更正申请审批表到成都校区314室或雅安校区217室办理。

    研究生院

     2019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