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_办公室专用

    关于延期开学有关情况的说明

    2020年02月01日 17:21    阅读量:


    当前师生最为关注的,是2020年春季开学的相关问题。为此,枣子特地走访了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究竟是推迟一周还是有待确定?

    根据上级相关要求,“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在原定时间(2月13日)上暂定推迟1周。根据疫情形势及上级防控工作要求,如还需继续推迟开学时间,学校将第一时间在官网上通知。春季开学报到的有关具体要求,学校将制订工作方案并报上级部门批准后予以公告和实施”。

     

    准确的开学时间究竟什么时候能够确定?

    目前学校所能确定的是开学时间将推迟一周,至于是否会继续推迟或错峰开学,需根据疫情形势、交通恢复情况及上级防控工作要求决定并报上级批准后实施。随着节后地方恢复正常工作和生产,各级各类学校开学及疫病防控将成为重中之重的工作。学校将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第一时间发布相关信息和要求。

     

    开学时间不确定,我怎么订返程票?到时候我订不到票不能按时到校怎么办?

    当前是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服从于疫情防控这个大局。如果届时因为订不到票或者因为交通问题不能按时返校,完全可以向学院说明请假,由此带来的学习方面的影响,学校会采取必要措施予以解决。

     

    教职工还需要提前返校吗?

    中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2月3日(周一)起应坚守工作岗位,全体处级领导干部要以多种方式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教职工居家不外出、不聚会、不举办和参加集中性活动,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庭。

     

    开学推迟了,我们待在家中干什么呢?

    疫情防控是当前全国的头等大事,也是每个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按照各级党委政府的统一要求,全力配合各地做好自己及家庭的疫病防控,是当前最为重要的任务。作为学生,利用假期时间,精进学业、提高自我、陪伴家人,也有许多事情可做。学校教务部门也将根据疫情发展需要,及时对教学工作进行必要的安排和调整,请同学留意校园网及教务处的通知。

     

    其他有关事项请留意学校校园网的通知。(该文章来自四川农业大学微信公众号)


                                                                                                                                                                                  2020年2月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