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_办公室专用

    研工部、研究生院关于“学生违反疫情防控纪律”处分条款适用解释

    2020年02月07日 12:24    阅读量: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为有效应对疫情管控,对研究生违反疫情防控纪律的情况参照《四川农业大学学生管理规定》执行。

    《四川农业大学学生管理规定》“违纪处分细则”第2条第(10)款规定:在洪涝、火灾、地震、疫情等紧急情况时,不服从政府或者学校依法发布的命令、决定、规定,且不听劝告的,给予记过至开除学籍处分”。具体解释请参照学生处“关于“学生违反疫情防控纪律”处分条款适用解释” https://mp.weixin.qq.com/s/z5p6tsEzDNntP6hK4eamCg    

    经前期测试,学校将于2月10日正式启用“学生健康状况信息填报平台”。届时,请广大研究生及时、如实、准确填写当前所在地、当前身体状况、是否有湖北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人员接触史、是否有其他确诊和疑似人员密切接触史等重要信息,以便各级政府和学校防疫决策参考。

                                          四川农业大学研工部、研究生院
    2020年2月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