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_办公室专用

    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补选课的通知

    2020年02月07日 19:26    阅读量: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前做好“停课不停学”的前期准备,原定于开学一周内进行的补选课须提前到从即日起至2月11日内完成。具体选课说明如下,若有问题请及时联系院所教务员。

    一、添加在“课程学习计划”中的课程才能选课,若计划有变请及时变更后提交导师审核,生效后即可选课。

    二、《批创性思维》和《社会学与中国社会》为慕课,开课方式届时另行通知。

    三、跨专业选修课的选课操作如下:

    (一)在培养模块,点击“我的课程”-“跨专业选课”

    (二)直接点击“查询”,即可出现已列入课程计划的所有跨专业选修课程,点击“查看”。

    (三)点击课程信息最后边的“选课”即可。

    (四)若要退课,请重复1-3步,在查看页面点击“退课”。若要在课程学习计划中删课程,请务必先退课,否则就显示“正在修读,无法退选”。

    四、高年级学生选课操作如下:

    (一)2017级及以前的研究生,选课时间内到开课单位的教务员处申请选课。

    (二)2018级研究生,按以下操作步骤选课,但若已获得学分的,则不能再选课。

    1.在培养模块,点击“我的课程”-“高年级选课”

    2.直接点击“查询”,会出现已列入课程计划的但没有获得学分的所有课程,点击“查看”。

    3.点击课程信息最右边的“选课”即可。

    4.若要退课,请重复1-3步,在查看页面点击“退课”。若要在课程学习计划中删课程,请务必先退课,否则就显示“正在修读,无法退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