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_办公室专用

    关于研究生“健康打卡(学生)填报系统”正式上线填报的通知

    2020年02月17日 10:57    阅读量:


     

    各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

    研究生健康打卡(学生)填报系统经调试、试运行,于217日正式启动,请全体研究生如实填写本人相关信息,请各培养单位做好督查工作。现就信息填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人员的范围

    中国籍全日制博士、硕士,非全日制非定向硕士,联合培养硕士、博士,公派留学生中春季学期即将回国的人员,上述六类研究生务必每日上午11点前打卡。其余研究生不做统一要求,由院所自行安排。

    二、填报方法

    详见附件1:健康打卡研究生版用户操作手册

    三、填报要求

    1.基本信息:每日如实填报。

    2.行程信息: 2020110日后有行程变动都应记录到打卡系统的行程信息中。

    3.研究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应严格遵守相关纪律,按时填报信息。

    四、管理员工作要求

    1.各院所管理员于每日上午12:00前进入后台审核、确认数据。研究生院每日将依据信息采集情况上报学校。

    2.管理员后台操作方法

    详见附件2:健康打卡研究生版管理员操作手册

    3.各院所管理员负责督促检查填报情况。各院所安排固定老师作为管理员负责本单位的信息填报工作;将未填报的人员信息及时告知导师和班主任,导师及班主任应督促学生每日按时打卡。

    五、请各院所高度重视,以便学校精准掌握学生当下真实情况。请全体研究生本着对他人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及时、真实填报个人信息和变化情况。

    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02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