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_办公室专用

    关于遴选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国际农业发展基金实习生合作项目通知

    2020年03月02日 09:53    阅读量: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国际农业发展基金签署的合作协议,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选派优秀青年到农发基金实习。

    一、申请条件

    (一)申请人应符合《2020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选派管理办法》规定的申请条件。

    (二)申请时须为国内/国外就读的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

    (三)外语水平良好,精通英语,掌握国际组织使用的其他语言者优先。每个岗位要求略有不同,详见岗位需求。

    (四)符合岗位的其他要求。每个岗位对专业背景等要求不同,详见岗位需求。

    二、具体岗位要求

    请查阅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上:https://www.csc.edu.cn/article/1815?from=groupmessage

    三、申请程序

    (一)校内申请

    有意申请的研究生请于5月1日前登录研究生新系统(http://authserver.sicau.edu.cn/authserver/login?service=https%3A%2F%2Fyjs.sicau.edu.cn%2Fallogene%2Fpage%2Fhome.htm)出国境板块填写校内申请表并经导师签字和院所盖章后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另外,须同时提交一份电子版单位推荐意见表(Word,见附件1)。

    (二)国家平台申请

    研究生院组织申请人于5月1日至5月15日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申请。完成申请后将国家留学基金委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等相关纸质材料提交至研究生院。

    四、其他

      如有疑问,请联系研究生院肖老师,电话028-86290989。  

                                                                                    研究生院

                          2020年3月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