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_办公室专用

    旅居境外研究生近期回国须知

    2020年03月17日 11:12    阅读量:



      根据《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7号》和学校《关于境外回国人员疫情防控的通知》,为严防疫情输入扩散,目前旅居境外的各类研究生近期回国务必注意:

    1. 目前旅居境外的各类研究生如需回国,必须提前一周向国内导师、所在院所和研究生院报备回国日程和航班信息,并在每日疫情打卡系统填报回国轨迹。

    2. 所有归国人员务必自觉配合海关和属地部门的检疫和疫情防控措施,务必按照要求如实填报个人旅居行程信息,配合流行病学调查、PCR检测,执行14日居家医学观察或集中隔离观察等措施。  

    3. 对急于返回实验岗位的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必须按规定完成隔离观察,确认本人无疫情风险后,向导师和所在学院提交返岗申请,经学校审核批准后方可返岗。

    4. 凡违反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要求,有未经报备回国、谎报瞒报旅居信息、不按规定隔离观察、未经批准返校等情况,将视情节和后果给予相应的违纪处分。

                    

                      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0.3.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