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_办公室专用

    关于《批创思维导论》和《社会学与中国社会》 慕课学习的通知

    2020年05月09日 10:32    阅读量:


    各位选修慕课的同学:

    1.慕课完成方式是同学们自行在超星尔雅平台上学习。平台学习方法:登陆超星学习平台(http://sicau.fanya.chaoxing.com/portal/—点击网页右上角登陆—输入帐号、“密码”(初始账号为个人学号,默认初始密码为123456—核对课程—开始学习。

         2.慕课学习时间:2020-5-9  0:0:0到2020-7-7  23:59:59慕课考核包括观看课程视频、线上章节测试和期末考试三部分,其中课程视频、线上章节测试为均为平时成绩的一环。期末考试开始后,课程视频、线上章节测试任一环节不合格视为该门慕课平时成绩不合格,不能参加补考。慕课考试时间2020-7-8 0:0:02020-7-12  23:59:59

     3. 附件为慕课学习手册,请同学们仔细阅读

    如有疑问,请联系028-8629098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