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_办公室专用

    2020级研究生第一批入校事项通知

    2020年06月19日 16:42    阅读量:


    各院所,全体导师:

    根据实际科研需求,现允许本校应届考取/保送我校的2020级研究生首批进入科研岗位开展实验工作,现将相关通知如下:

    1.所有学生登陆研究生健康打卡系统https://dk.sicau.edu.cn,坚持每天打卡,如实填写本人实际信息,及时记录行动轨迹,按时检测记录体温,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12-17位。

    2.本科毕业后未离校的学生,无需申请,可直接到相应校区办理宿舍入住手续,开展相关实验;如需进出校园,登陆“微观川农—研究生出入码”进行申请,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最后6位。

    3.本科毕业后已离校的学生,在假期中要提前返校的,要有连续14天的打卡记录,行动轨迹清晰、无接触史,身体健康。申请方式和2020级外校生源的学生相同,具体内容下周将另行通知。



     研工部

    2020年6月1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