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_办公室专用

    ​2020级研究生新生报到须知

    2020年07月23日 11:34    阅读量:


    1. 新生报到时间:202093-4

    2. 入学报到地址: 录取学院(研究所)

      雅安校区:四川省雅安市新康路46号。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都江堰校区:四川省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3. 学费:

    博士研究生
       管理学(招生学科代码前2位为12)门类专业9000元/生·年,其他10000元/生·年。

    硕士研究生

    1)经济学(招生学科代码前2位为02)、法学(招生学科代码前2位为03)和管理学(招生学科代码前2位为12)门类专业7200/生·年。

    2)公共管理硕士13000/生·年。

    3)除以上的其他招生学科8000/生·年。

    4. 住宿费:1000-1200/·年。

    5. 缴费:

    1)网上缴费:进入校园统一支付平台”→登录方式选择证件号(用户名:身份证号,默认密码:身份证号后6位,登录后务必修改密码与密保)点击学费缴费,根据提示完成缴费。可选择:支付宝、微信、网银扫码缴费,均无手续费。

    校园统一支付平台二维码见下图,或网址: https://op.sicau.edu.cn/,或在校园网主页链接公共服务下的网络支付 此功能预计8月中下旬开通(具体时间请关注校园统一支付平台通知)。

    2)自助缴费机缴费:

    <1>身份证登录:点击学杂费缴费”→点击扫身份证登录”→将身份证放置到规定区域根据提示完成缴费。

    <2>学号登录:点击学杂费缴费”→点击手输学号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根据提示完成缴费。可选择:银行卡插卡缴费,或支付宝、微信、网银扫码缴费,均无手续费。摆放点:各校区办公区域与学生宿舍。

    6. 全日制非定向新生需提前准备好一张本人的工行卡(异地卡也可)。

    7. 应届毕业生报考的,入学时须交学信网上下载的在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

    8. 新生档案、户口和党团关系办理见下表:

    学习方式

    录取类别

    户口

    党团关系

    其他

    全日制

    非定向

    凭通知书或调档函将档案转入学校

    可转

    可转

    定向

    不转

    不转

    不转

    非全日制

    不转

    不转

    不转

    学校不提供住宿

    1 户籍迁移地址:

    雅安校区:四川省雅安市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公平惠民路211号四川农业大学。

    都江堰校区:四川省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

    2)中共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四川省内通过全国党员管理系统网上转接,四川省外采用纸质介绍信转接,介绍信抬头为: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转入单位为:四川农业大学,持介绍信到院所党办报到。

    3团组织关系:通过网上共青团·智慧团建进行转接。小麦研究所、玉米研究所、水稻研究所(国家重点实验室)、动物营养研究所、马克思主义学院团组织关系请转入四川省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下属各院所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其余学院团组织关系转入录取的相应学院。

    9. 各学院(研究所)联系方式(点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