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_办公室专用

    我校70名同学获批国家公派留学资格

    2020年08月08日 12:02    阅读量: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和“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专项”录取结果。我校共有70人获得国家公派留学人员资格,其中,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50人,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17人,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 3人,录取率达74%,同比去年增长11%。获批研究生将前往美国康奈尔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比利时根特大学、德国马普研究所、美国农业部等世界一流大学和科研机构进行为期12-48个月不等的交流和深造。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委实施的国家公派留学生项目,旨在服务人才强国战略,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增强其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服务的能力。我校历来重视国家公派留学工作,通过三校区召开项目宣讲会、培训会、建立QQ群等方式不断加大公派留学宣传力度,帮助研究生全面深入了解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政策、选拔要求和申请流程。截至目前,我校累计获批713人,其中联合培养博士420人,攻读博士学位261人,联合培养硕士24人,攻读硕士学位8人,派出规模和数量均居西部高校前列。

                                                    

                                                     研究生院

                                                     2020.8.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