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_办公室专用

    关于2020级公共课考试的通知

    2020年12月30日 17:07    阅读量:


    各位研究生:

    2020-2021年秋季学期公共课《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博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硕士)、《英语》(博士、学硕、专硕)考试定于18周周天(1月10日)全天进行,具体安排请下周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在“我的考试”栏目中进行查看。

    若因故不能参加本次考试的2020级同学,须提前向任课老师提交缓考申请(请在“研究生院主页-------下载中心------研究生”板块下载“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课程缓考申请表”)任课老师同意缓考的同学可补考,否则只能参加重修。符合补考要求的其他年级研究生可致电028-86290989进行补考登记。

    注:硕士研究生英语考试需自己准备2B铅笔填涂机读卡。机读卡上的准考证号为10位学号,若学号含有字母的研究生准考证号为学号去掉字母SB,顶格填涂8位数字,然后将最后两位均涂0,如:2017XXXX00,试卷类型涂[A],科目涂[0][1]

     


                                                                                                  研究生院

                                                                                                 2020.12.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