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_办公室专用

    关于学习《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通知》的通知

    2021年04月28日 08:12    阅读量:


    各培养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安排,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举办“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活动主要面向全国大学生(研究生)进行网络授课。具体的活动要求(见附件1),请遵照执行。

    各培养单位按照活动要求认真组织,充分利用组织生活或政治学习等时间组织党员、团员及学生骨干集中收看学习,要求其他同学通过网络积极收看学习:注意加强指导和督促,营造“四史”学习浓厚氛围。要掌握研究生的上课情况,每次课程结束后次日及时报送相关情况(见附件2)含照片或相关视频。联系人:李知谦;E-mail:767961838@qq.com;电 话:028-86290968。



    附件1: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通知

    附件2:研究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收看情况


    研工部

    2021年4月2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