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_办公室专用

    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培育)答辩遴选通知

    2021年04月29日 18:01    阅读量:


    各相关培养单位党委办:

    经研究,研究生样板支部(培育)将采取答辩的方式评选产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地点

    暂定202157日下午3点在三校区视频会议室进行。具体届时通知。

    二、参与答辩的支部

    研工部对各单位推荐的样板党支部(培育)申报材料进行初审,遴选出14个支部入围答辩(名单见附件)。

    三、答辩方式及要求

    1.答辩方式:参与答辩支部按校区集中答辩。答辩时支部委员会集体参加,原则上由支部书记答辩,支部委员可就提问进行回答或补充。

    2.答辩流程:支部陈述(PPT5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工作人员进行计时和铃声提醒,陈述430秒时举牌提示一次,陈述时间结束时铃响提示一次,提问时间结束铃响提示一次。

    3.答辩内容:答辩须把握重点,除了支部基本情况外,重点讲清楚创建样板党支部的现实条件、目标任务、主要措施、预期成果,讲清楚创建目标实现的可行性和可能性,讲清楚本支部着力形成的工作亮点和特色。

    4.评选方式:评委查阅申报材料(含证明支撑材料),听取答辩情况后,进行酝酿讨论,择优推荐不超过10个支部。

    四、其他注意事宜

    1.答辩为公开答辩,欢迎各院(所)党委办同志、研究生党员骨干、全校研究生届时参加。

    2.56日下午3:00现场拷贝PPT并调试。

    3.请参加答辩的支部书记加入对应 QQ 953733350,答辩顺序及后续事宜将工作群中进行。

    4.申报支部需把党委的意见栏填上。


     

     

        附件:2021年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培育)评选答辩名单

     

    研工部

    20214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