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_办公室专用

    国家重点实验室举行首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2021年11月19日 17:13    阅读量:


    20211116日下午,国家重点实验室在二教201会议室隆重举行首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实验室主任陈学伟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对首届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要求全体学生干部用心用力用情投入研究生会工作,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强化使命担当,提升服务质量,做思想上、业绩上和为人处世的表率,以高度的责任感有序推动各项工作,引领国重研究生奋勇向上,争当科技战线上的尖兵,充分展现国重研究生的精神风貌,争取为乡村振兴事业发展贡献个人青春力量。

    徐旺等17名研究生成为首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办公室学术部宣传部、文体部、外联部等部门负责人。受聘学生干部逐一表态要努力发挥纽带作用,服务好全体研究生,团结一心群策群力,不辱使命,不断完善研究生会规章制度,加强内部管理和纪律意识,在集体目标、集体文化、工作作风等方面打造国重的研究生会品牌。

    实验室副主任王静在会上宣读了《关于国家重点实验室首届研究生会主要干部任命的通知》。党委书记戢俊臣主持成立大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