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雅安校区考点疫情防控重要提示

    2021年12月21日 17:18    阅读量: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雅安校区考点疫情防控重要提示

    按照雅安市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各位考生按照自己的情况,对照下面的不同要求做好进入雅安市考区的准备。

    (一)省外低风险来返雅安的考生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有序流动,无检测的立即开展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后方可以流动。

    (二)有本土病例和无症状病例报告的省来返雅安的考生提供3天两次(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书面证明,阴性后可以有序流动参加普通考室考试

    (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和直辖市、省会城市所在区来返雅安人员,提前3天开展两次核酸检测(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均为阴性的纳入普通考室考试。并且,加强考试期间健康监测直到考试结束离开雅安。

    (四)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和直辖市、省会城市所在街道原则上不来雅安参加考试,来的连续3天核酸检测阴性,要闭环转运到集中隔离点,闭环转运到发热考室考试,考试结束继续集中隔离直到离开旅居地14天为止。

    (五)考前14 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街道、小区)旅居史或“四川天府健康通”为黄码的考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可以参加考试的闭环转运到隔离考室考试

    (六)考前因疫情原因仍被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以及“四川天府健康通”为红码的考生,应专业人员评估后决定是否参加考试,可以参加考试的闭环转运到隔离考室考试

    (七)有本土病例但尚未划分风险的地区以及疫情风险较高地市来返雅人员参照上述中高风险地区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