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贵港发布急需紧缺人才招聘公告

2022年09月13日 17:46    作者:思政科 审稿人:刘莉阅读量:


为深入实施人才兴市的支撑战略,进一步加大招才引智力度,助力贵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关于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管理的意见》(贵发〔201617号)和《关于贵港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有关事项的通知》(贵人社发〔201854号)等有关规定,我市决定面向国内外招聘296名重点领域、重点产业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对象

具有普通高校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或取得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

贵港市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含纳入人员总量管理的控制数人员和服务期内的特岗教师)不列入本次招聘对象。

二、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除符合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基本条件要求外,应同时具备招聘岗位规定的条件要求。具体岗位聘用条件详见《2022年贵港市招聘重点领域、重点产业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计划表》(附件1);专业条件按《广西壮族自治区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分类指导目录(2022年版)》(附件4)设置。对年龄有特别要求的岗位,以招聘岗位要求为准,特别优秀的人才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最高不超过岗位所要求年龄的5周岁。

三、有关待遇

(一)在本次招聘活动上招聘的人才,经有关程序认定为市本级高层次人才或所在县(市、区)急需紧缺人才的,除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薪酬待遇外,还按有关政策规定享受购房补贴、租房补贴、综合性奖励、医疗保健等人才待遇。

(二)引进人员纳入全市干部实践历练对象,由同级组织人社部门统筹,对德才素质好、专业技术硬、工作业绩优、发展潜力大的,实行动态跟踪培养,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使用。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网络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签约、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其中对招聘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岗位,采取免面试直接考核方式招聘。

(一)网络报名

本次招聘活动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材料以“姓名+岗位代码”命名压缩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人才招聘计划表中对应的招聘单位邮箱进行报名,超过报名截止时间的,不再接收材料。

报名时间:202298日(星期四)—923日(星期五)18:00(节假日正常报名)。

  报名材料包括:

  1.2022年贵港市招聘重点领域、重点产业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2);

  2.《个人经历业绩评价表》(附件3);

  3.本人有效身份证明、个人经历业绩评价表中自评得分所需的相关证明材料、其他能体现业绩成果的佐证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学历学位证书、有关职称或执业资格证书、荣誉证书、专业技术成果等,海外留学生需提供由教育部有关学历认证机构认证的学历证明;

  4.2023年应届毕业生暂时不能提供毕业证的,可先提供专业成绩表及其他有效证明,但必须在2023731日前取得相应证书,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根据有关政策规定,严格审核应聘人员资格条件。

(三)确定面试人选

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核实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根据应聘人员经历业绩与岗位的匹配度进行测评,经同级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复核,按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达不到1:3比例的,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可开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贵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rsj.gxgg.gov.cn/)、贵港市人事人才网(https://gg.gxrc.com)和贵港先锋微信公众号公布。

(四)组织面试

市直教育系统中小学教师岗位面试工作由教育主管部门统一组织实施,采用试讲方式进行,同级组织人社部门进行指导监督。其他的事业单位面试工作由同级组织人社部门统一组织实施,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不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合格成绩为60分,达不到60分的应聘人员不能定为拟聘人选。

拟于10月中旬组织面试,市直事业单位面试在贵港市城区进行,其他事业单位分别在各县(市、区)进行,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签订意向协议书

根据同一岗位考生的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岗位核准计划11的比例确定拟聘人选,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与拟聘人选签订《聘用意向协议书》。

(六)聘用

拟聘人选经考察、体检合格和公示无异议的,招聘单位按程序办理入编手续,并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新进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聘用后的管理,按国家和自治区有关规定执行。

因应聘人员考察、体检等出现不合格或提出自愿放弃时,可按面试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依次递补。

五、其他事宜

(一)拟于916日(星期五)09:0012:00开设“云引智”直播间,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领导和招聘单位介绍人才政策、有关单位岗位情况,具体直播活动内容请关注“云引智”直播带岗有关公告。

(二)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本次招聘活动有关程序、步骤、要求等可能因工作需要作出调整,如有变动将在贵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rsj.gxgg.gov.cn/)、贵港市人事人才网(https://gg.gxrc.com)和贵港先锋微信公众号公布,请应聘人员关注。

(三)应聘人员所提供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如因材料不真实、信息填写不详实等而影响聘用的,责任自负;招聘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因个人原因造成信息沟通不畅而影响应聘的,责任自负。

未尽事宜请咨询:

  1.报考资格条件具体咨询各招聘单位,联系方式详见附件1

  2.人才政策和聘用程序具体咨询:

  贵港市委人才办:0775-4563081

  贵港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0775-4560560

  贵港市高层次和创新创业人才“一站式”服务平台:0775-4575118

  桂平市委人才办:0775-3382401

  平南县委人才办:0775-7820302

  港北区委人才办:0775-4558050

  港南区委人才办:0775-4336057

  覃塘区委人才办:0775-4861526  

  详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tHGtJyBZeJGKOYztvl-va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