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华润万象生活2023届校园招聘公告

2022年09月15日 11:28    作者:思政科阅读量:


一、公司简介

        华润万象生活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业务单元华润置地的成员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物业管理及商业运营服务商,于2020年12月9日上市,股票代码1209.HK。截至2022年9月12日,华润万象生活总市值813.71亿元,市盈率(TTM) 34.74倍,位列行业首位。

二、招聘对象

        毕业时间为2022年9月1日-2023年8月31日的优秀应届生(中国内地以毕业证为准、中国港澳台及海外地区以学位证为准)

三、招聘岗位

(一)万悦生

        万悦生是华润万象生活针对物业管理业务发展招聘的应届毕业生,旨在储备和培养一批基本素质过硬、发展潜力良好的新生力量与后备人才。

        主要岗位:项目管理类、增值服务类、工程管理类、品质管理类、客户服务类、环境管理类、财务管理类、招采管理类、人事行政类

(二)万象生

        万象生是华润万象生活针对商业运营业务发展招聘的应届毕业生,是华润万象生活商业人才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校园招聘培养华润万象生活商业运营业务管理人才。
        主要岗位:投资拓展类、产品策划类、招商管理类、营运管理类、推广策划类、会员管理类、财务管理类、信息化管理类、招采管理类、人事行政类

四、网申渠道

        移动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网申通道


 

 

 


   

        电脑端:在浏览器输入下方网址进入网申通道,选择“万悦生”或“万象生”进行投递

        万悦生:https://2023.yingjiesheng.com/hrzd/wys.html

        万象生:https://2023.yingjiesheng.com/hrzd/wxs.html

        详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Q52hhPlrc92AVZmJJ8MOw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