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智汇天府”2022年四川省秋季高层次人才巡回招聘大会暨2022年四川“双一流高校”硕博毕业生秋季公益巡回招聘会—四川农业大学网络专场招聘会

2022年12月14日 15:05    作者:思政科 审稿人:刘莉阅读量: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助力企事业单位硕博高层次人才引进,经研究决定,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四川省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拟于2022年12月举办“智汇天府”2022年四川省秋季高层次人才巡回招聘大会暨2022年四川“双一流高校”硕博毕业生秋季公益巡回招聘会-四川农业大学网络专场招聘会,诚邀各位同学参加本次网络招聘活动。

一、举办时间

2022年12月12日-2022年12月31日

二、活动官网

四川招聘网(https://www.scrcjob.com/jobfairol/29.html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

四川省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协办单位:四川全盛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四、参会对象

1.引才单位:需引进硕士、博士人才的中央企业、省市(州)属国有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医疗卫生机构、金融机构、知名民营企业。

2.参会人才:四川“双一流高校”应往届硕博毕业生,留学归国人才等。

五、活动形式

在四川招聘网(www.scrcjob.com)开设活动专栏,开展网络招聘会。用人单位通过网络发布需求信息、接收人才简历,求职者通过线上投递求职简历的方式进行。

六、咨询入口

1.活动设立微信群,实时分享四川省知名企事业单位中高端人才需求信息,同学们可按对应最高学历加管理员微信(备注:姓名-学历-学校简称),由工作人员邀请入群。

博士毕业生,管理员微信号:13880202489

硕士毕业生,管理员微信号:13990063516

本科毕业生,管理员微信号:18581587219

注:加入微信群后,请修改群昵称为:姓名-学历-学校

2.关注官方微信,了解最新招聘动态:

全盛人才

四川人才

四川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七、部分招聘单位

西南科技大学

西华师范大学

绵阳师范学院

阿坝师范学院

四川省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

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华西集团四川省建筑科学研究院

华西集团四川省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华西集团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

华西集团四川华西绿舍建材有限公司

四川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宏华集团有限公司

成都市新筑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