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眉山公开招聘教师177名

2023年03月14日 12:24    作者:思政科 审稿人:刘莉阅读量:


  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全省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函〔2023〕126号)等文件精神,我市2023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177名,其中:东坡区50名、彭山区20名、仁寿县33名、洪雅县30名、丹棱县32名、青神县12名。

  网络报名时间:2023年3月16日—3月20日18:00时。

  笔试时间:2023年4月8日。

  本次中小学教师公开考试招聘,笔试时间全省统一,每个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考。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公告,按公告规定进行报名、缴费、资格审查等。在招聘过程中有需要咨询的,请拨打各区县公告中提供的电话号码进行咨询。

  具体岗位如下:

东坡区

彭山区

仁寿县

洪雅县

丹棱县

青神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