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关于补充完善2023届预计毕业生信息的通知

2022年09月21日 20:08    作者:思政科 审核人:唐骄萍阅读量:


2023届毕业生:

根据教育部对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安排,10月1日将启动2023届网签平台,在此前学校需要将预计毕业生数据上传至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请务必在9月29日内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补充完善4项必填项:手机号码、QQ号码、邮箱地址以及生源地,具体操作说明如下:

一、手机号码、QQ号以及邮箱地址。

1、进入“学籍”-“我的学籍信息”-“基本信息”-“联系方式”页面,点击“编辑”键。

2、进入可编辑状态后,将邮箱、手机号码、QQ号码补充完善后点保存即可生效。校内或校外邮箱均可。

二、生源地信息,作为未就业毕业生的档案迁转地毕业离校前夕还可修改。

1、进入“学籍”-“我的学籍信息”-“来源信息”页面,点击“编辑”键。

2、进入可编辑状态后,将“生源所在地”进行补充完善,应详细到区/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