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校参加第七届全国农林院校研究生思政工作研讨会

2017年07月11日 15:14    阅读量:


77日至10日,第七届全国农林院校研究生思政工作研讨会在西藏农牧学院举行。来自全国45农林院校、科研院所从事研究生思政管理工作的近120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以贯彻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发挥德育工作与人才培养协同效应,提高农林高校研究生思政工作水平为主题。采用特邀报告、主题发言等形式紧密围绕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科技服务与社会实践、工作队伍建设等议题开展交流与讨论。

北京交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石河子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藏农牧学院等参会代表分别就各自学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大会上作了深度交流,较好突出了当前研究生思政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为各农林院校研究生思政管理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参考和借鉴。

本次研讨会表彰了2017年度全国农林院校研究生思政教育及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评选了优秀参会论文和案例。我校李阳洋和李玲老师获得“全国农林院校研究生思政教育及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李阳洋老师提交的《浅析网络圈群中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获得优秀论文二等奖。会议最后还确定了将由沈阳农业大学举办下届研讨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