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学风建设   >>   正文

推进研究生挂职锻炼 促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2018年01月06日 11:01    阅读量:



15日,我校研究生院李阳洋老师,赴郫都区挂职研究生李昕昀、张超辉、吴传磊一行受邀参加成都市郫都区2017年度挂职研究生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郫都区委组织部、区知识产权局负责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郫都区研究生挂职锻炼工作,并对优秀挂职研究生及优秀调研文章进行了表彰。我校赴郫都区挂职研究生李昕昀获得“优秀挂职研究生”称号,张超辉撰写的调研文章《犀浦街道服务业发展调研报告》入选“优秀挂职研究生论文”。

会上,李昕昀代表我校赴郫挂职研究生发言,表示通过挂职锻炼,使自己工作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工作观念发生了深刻转变,并会将挂职锻炼期间养成的优良作风带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李阳洋老师代表学校对郫都区对我校研究生的培养表示感谢,并对所有顺利完成挂职锻炼的研究生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学校与郫都区合作,为郫都区提供人才智力支撑,服务郫都经济,助力郫都发展。

我校研究生工作部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研究生赴地方政府挂职锻炼工作,把选派优秀研究生赴地方政府挂职锻炼作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抓手,作为进一步推动研究生深入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提升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服务国家、服务社会的重要平台。2017年,我校推荐了多名研究生分赴成都市郫都区、宜宾市珙县等地进行挂职锻炼,这也是我校连续5年选派优秀研究生参加挂职锻炼工作。今后,我校还将继续大力推进此项工作,不断深入推进校地合作,进一步发挥高校人才智力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