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学风建设   >>   正文

2017年研究生社会实践与科技服务团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017年07月14日 15:31    阅读量:


为了让研究生更好的认识社会、认识行业,在认识的基础上服务社会,深入基层,用所学的科技文化知识帮助企业提高效益,助力农民增产收益。713日下午3点,“2017年研究生社会实践与科技服务团”活动在4A206正式拉开帷幕。仪式由研究生会实践部副部长陈润芍主持,主席黄尹姝,副主席李涛、姚丰沛、宋承远及各部门主干、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各队代表参与了此次启动仪式。

仪式伊始,实践部部长尹志勤对实践的具体流程及要求进行讲解,并在现场答疑环节,为各分队队长及个人逐一解惑。随后,去年的获奖实践队伍代表宋国英从前期准备、团队协作、安全防护、后期总结方面分享了经验,并提到研究生更具有专业知识,所以更能够根据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最后,研究生会主席团为各队授旗,标志着本年度研究生实践活动正式开始。

据悉,此次研究生社会实践与科技服务团活动成都、雅安两校区共17支实践分队及9名实践个人参加,各团队、个人将按照选题、记录实践日志、展示实践成果的要求开展实践活动,最终的考核评优将由答辩效果、汇报内容、影响力三个方面构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