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学风建设   >>   正文

2016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2016年09月20日 17:06    阅读量:


2016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为践行社会实践“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宗旨,今年7-8月研究生院团委组织了21支分队开展了“迎校庆,筑青春,实践服务促发展”为主题的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到农村、进企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内容涉及科技助农、助企,园林调研、精准扶贫等方面,实践足迹遍布重庆、海南、泸定、攀枝花等地,其中4支分队与当地签订了实践基地协议。

19日上午,21支暑期社会实践分队和3名个人实践代表了参加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答辩,答辩评委由4名学生代表和2名教师代表组成。答辩分为5分钟的PPT汇报和3分钟的评委提问,每个项目代表从实践背景、实践过程和实践成果等方面对实践活动进行了展示。结合现场答辩评分和实践总结报告,最终评选出6支优秀团队和18名优秀个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