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学风建设   >>   正文

备战第38届运动会

2016年03月31日 09:16    阅读量:


备战第38届运动会

为了迎接学校第38届运动会的到来,研究生院广泛动员,各院所研究生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赛。截至目前雅安校区和成都校区共有来自农学院、动物营养所、食品学院等66名研究生报名,包括两名留学生。根据运动会比赛要求,只能有20名运动员参赛,为了选拔体能优秀的运动员,两校区研究生会分别组织了体能测试。

330日下午,成都校区体育部组织安排了报名参赛的40名运动员进行选拔,分别根据100m200m短跑、400m800m1500m中长跑、铅球六个项目的现场测试成绩进行针对性选拔,雅安校区的选拔测试也将在今天进行。届时,将根据两校区被测者的成绩进行择优选拔,最终遴选出20名研究生代表研究生院参加运动会。

据悉,研究生会将于本周末公布参赛运动员的名单,下周将全面开始赛前训练,以最好的状态迎接第38届校运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