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学风建设   >>   正文

都江堰校区研究生会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讲座活动

2018年12月12日 15:06    作者:汪敏 周雅玲阅读量:


1211日下午,由都江堰校区研究生会主办的“改革开放四十年,我与祖国共成长”专题讲座活动在校区创业指导中心举行。校学工部副部长、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商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李升泽老师及校区相关指导老师出席活动。

活动中,李升泽老师主要围绕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改革开放以前的差距和教训、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担当强国历史责任等四个方面,从理论到时事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他给同学们未来的生活与学习提出了四点希望:青年一代树立崇高理想、明确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明辨是非,更要刻苦学习、勇挑历史重任。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了关于改革开放及近期时事热点话题的疑惑,陈中桂及李升泽老师对此作了详细的解答与交流。

一些同学表示,活动一方面让同学们了解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艰辛历程,领会改革开放先行者们前赴后继的大无畏精神;另一方面也增强了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祖国一同成长,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力量的信心和动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