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学风建设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2020年11月18日 13:58    阅读量:


培养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深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风建设和弘扬科学家精神、研究生教育和创新人才培养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定于20201120日(星期五)14:30-16:00举办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届时采用网络视频方式向全国在线实时直播报告会。按照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统一要求,为认真做好收看报告会直播的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

各培养单位应把此项活动作为我校弘扬科学道德,加强学风建设的一项抓手。请各培养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组织本单位全体研究生新生和其他师生代表以适当方式收看报告会直播。会后各培养单位也可整合自身资源、结合本单位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适合本单位及各年级研究生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其他主题教育活动。

   (直播网址:https://zt.scimall.org.cn/2020/1117/index.html)。

二、材料报送要求

培养单位请在20201121日前将各自组织收看报告会直播情况(收看照片、直播收看情况)报研究生院,电子材料打包发送到sicauygb@163.com邮箱。

 

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2011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