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关于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征文大赛决赛的通知

2022年10月25日 09:24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阅读量:


现将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征文大赛决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围名单

详见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关于研究生“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征文大赛初评结果的公示》。

https://mkszyxy.sicau.edu.cn/info/1046/7500.htm

(二)决赛要求

参赛同学须在11月3日(下周四)17点之前,将纸版参赛论文(按初赛格式打印,一式7份)交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办7-1613。

参赛同学须以PPT方式向现场评委全面陈述参赛论文内容,陈述时长不超过8分钟,现场提问及回答时长不超过10分钟。

参赛同学在整个答辩过程中,不得以任何方式透露个人信息和导师信息

参赛同学须在决赛正式开始前20分钟,完成PPT拷贝和答辩顺序抽签

(三)评分规则

评分指标

评价内容

选题价值

选题的理论意义、实际意义、应用价值。

文献资料

文献资料的掌握情况,本课题国内外研究动态的了解情况。

逻辑结构

内容结构的合理性,论证逻辑的严密性。

写作能力

论证的充分性,概念的准确性,学术语言表述的规范性,文笔的流畅性。

现场陈述

在规定时间内,简明清晰地阐述论文的情况。

现场回答

准确、流利地回答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情况

总分


(四)成绩计算

评委独立匿名打分,记平均分(保留两位小数)为决赛最终成绩。对于分数相同且影响获奖等级的论文,由评委现场投票确定获奖等级。

(五)奖项设置

根据决赛最终成绩,按照从高到低排序原则,顺次确定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余为优秀奖。

(六)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1月5日(下周六)下午2点-6点。

地点:4-C106。

马克思主义学院 研工部

2022年10月2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