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奖励资助   >>   正文

2020-2021学年研究生社会工作典型评选通知

2021年12月13日 14:57    阅读量:


各级研究生组织:

为促进校研究生团学组织建设,更好发挥研究生骨干在思想引领、学术创新、学风营造、校风建设等工作中的组织、引领、服务作用,鼓励更多优秀研究生热心团学工作,积极为师生服务。现开展2020-2021学年研究生社会工作典型评选,具体评选办法如下:

一、评选对象

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研究生院团委直属部门及各二级研究生会2020-2021学年团学骨干。

二、评选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优,立场坚定,价值观正确,团结友善,文明守法,先锋模范作用好;

2.服务奉献意识强,热爱团学工作,开拓创新实绩好,工作投入奉献强,老师同学公认;

3.工作期间成绩优良,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能够有效协调专业学习与团学工作的关系,无重修等;

4.具有精神,热心为同学服务,具有较强的群众基础;熟悉团学工作,积极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具有创新精神,在自己所负责的工作范围内无重大失误,有工作实绩;

5.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团队领导能力,能够充分发挥骨干作用,在同学中具有较强凝聚力;

6.履职一学年及以上;

7.荣获“四川农业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者优先。

三、奖项设置

研究生社会工作典型50名(名额分配见附件),每人奖励1000元。

四、评选程序

1.组建评选小组

各级研究生会组织指导老师及2020-2021学年或2021-2022学年主要负责同学共同组建评选小组,拟参评人选不得同时担任评选小组成员。

2.个人申请

符合条件的各级研究生会骨干填写《研究生社会工作典型评选申请表》,提交至所属组织的评选小组。

3.组织推荐

评选小组对《申请表》进行资格审查,按照指标择优推荐候选人。

4.推荐上报

最终确定的拟推候选人,经候选人所属培养单位的团组织和党组织签署同意意见后统一上报至研究生院团委。

5.资格复查

研究生院团委对候选人进行资格复核,发现不符合推荐要求的将取消候选人资格,并且相关单位不得进行增补。

五、时间安排

121616:00 各推荐单位完成候选人推荐工作,将加盖党团组织意见的申请表PDF版以及候选人汇总表提交至邮箱sicaugsu@163.com,逾期视为放弃推荐。

1217 研究生院团委完成资格复查。

1218-20 将评选结果公示3天。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团委

20211213

 

附件1:研究生社会工作典型评选申请表

附件2研究生社会工作典型评选汇总表

附件3:研究生社会工作典型评选名额分配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