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奖励资助   >>   正文

关于2022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的通知

2022年10月28日 09:58    作者:思政科 审核人:李武生阅读量:


根据《2022年研究生奖助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安排,经个人申请、培养单位评选推荐、评审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共有32名博士研究生符合博士生国家奖学金答辩候选人资格,现将答辩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11月2日(星期三)上午8:30

地点:成都校区1-309

二、参加人员

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小组成员(另行通知)、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名单见附件)。

三、答辩注意事项

1. 本次答辩为差额遴选,即从32名候选人中评选出20名;

2.答辩人PPT陈述5分钟,评委提问答辩3分钟。答辩严格控制时间,答辩到4分30秒时,工作人员将响铃一次提醒,5分钟时间到,响铃两次提醒,停止陈述;

3.答辩内容包括个人简介、博士阶段学习科研实践情况,主要学术或技术创新成果及应用情况,社会实践及产业服务贡献,个人其他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答辩注意突出重点,展示亮点;

4.请答辩候选人于11月1日18:00之前将用于汇报答辩的PPT发送至研工部邮箱sicauygb@163.com;

5.请答辩候选人本人10月28日内加入答辩工作QQ群:729178238,届时在群内通知答辩顺序抽签等事宜;

6.未按时参加答辩者,视为自动放弃候选人资格。

四、其它说明

1.若发现提交的材料不符合实际,陈述答辩中弄虚作假、打招呼拉票,则取消参评资格,纳入学术不端名单,严重者按违反学校纪律处理。

2.正在国外或校外进行联合培养的候选人可以找课题组研究生代答辩或者提前录制5分钟内的汇报视频,除此之外,其他候选人须由本人参加答辩。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到场观摩!

研究生院

2022年10月2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