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团学组织   >>   正文

关于成立四川农业大学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组的通知

2023年05月19日 16:35    作者:思政科 审核:唐骄萍阅读量:


各会员单位、全体研究生:

经研究决定,我校将于20236月下旬召开四川农业大学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定》《普通高等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制定办法》《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四川农业大学章程》《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章程》等文件精神,为做好大会筹备工作,特成立四川农业大学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组。具体组成和任务如下:

一、筹备工作组及工作任务

指导老师:唐骄萍 李知谦 李阳洋

王学欣 郑振东 李瑞琪 王嫣岚 曾昕皓 陈名婕 向显荣

副组长:蒋宸明阳 潘佳佳 刘梦丹 张凌涛  彭敏芮 曾道萍 张成志

工作任务:统筹协调研代会筹备工作,审定筹备工作方案,主持研代会工作报告起草,讨论决定筹备工作各项重要事项。

二、工作机构及任务

筹备工作组下设四个工作小组,负责相关工作。

(一)秘书组(章程修订小组)

:潘佳佳

副组长:王学欣 郑振东 蒋宸明阳

刘梦丹 张凌涛  张成志 陈名婕 向显荣 昕 曾昕皓 凤 松 何花雨 顾小敏 玲 杨南希

工作任务:

1、草拟筹备工作方案,就筹备工作重要事项提出建议方案,细化各组职责分工,协调工作进度等。

2、起草并报送相关请示报告、选举办法、发布有关通知,制定有关组织工作安排和计划、各类名册等。

3、起草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4、修订《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章程》。

5、制定和安排大会日程,承担会议期间的文字工作(开幕词、闭幕词、大会各种会议的主持词、决议、文本起草等)。

6、负责会议文件和材料的印制、发放和归档。

7、其他有关文稿的草拟。

(二)选举组(资格审查委员会、提案工作委员会)

:彭敏芮 曾道萍

副组长:邝欣怡  范文熙 赵虹慧

曾道萍 张成志 梁玲婕 殷子寒 范荣盛 陈秋兰 杨茂杰 邓逢时 杨龙燕 曹芸榕 朱礼鹏 余亚雯 李复丽

工作任务:

1、指导各选举单位代表选举工作。

2、负责校研究生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及执行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提名、推荐和考察工作。

3、起草第十九届校研究生会常任代表委员会第一次全会选举结果的报告。

4、选票、报告单制作等其他选举相关工作。

5、征集整理提案,指导帮助研代表完善提案。

6、组织人员对提案进行审查处理。

7、督促和检查提案办理落实情况。

(三)宣传组

潘佳佳

副组长:李轶荣 赵婷婷

甘胜美 李平进 李玉叶 李沛珈 黎馨宇 邓廷艳 贾之实 谢鸿林 李嘉玲 杨会茹

工作任务:

1、负责在不同时段,开展多渠道、立体式、全方位宣传,为大会的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2、负责大会期间各类宣传海报、桁架的设计和制作。

3、负责大会PPT制作,研代会宣传口号、宣传横幅的拟制。

4、负责大会视频录制、现场图片拍摄。

5、有关宣传的其他工作

(四)会务组

刘梦丹 张凌涛 王

副组长宋鹏英 游婷 向显荣 刘雪梅

唐琴 胡慧珍 邝欣怡 宋锟 柯曾莉 冯意洲 付玥 张静瑶 李响 梁玲婕 赵虹慧 杨书翰 王怡鹏 张欣怡

工作任务:

1、负责大会期间的会务安排。

2、负责大会有关文件等会议材料的准备。

3、负责大会和各级会议的会场布置、会场设备调试等。

4、负责在大会召开之前提出邀请参加和列席大会人员建议名单,发出邀请并确认出席会议嘉宾。

5、邀请省学联、市学联,联络兄弟院校研究生会,拟定、发送邀请信和请柬,确认回执、统计人数。

6、邀请学校相关领导老师,发送邀请函和请柬。

7、培训接待人员,做好大会相关接待工作。

8、负责雅安校区、都江堰校区代表行程安排。

9、其他会务工作等。



研工部 研团委 校研会

20235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