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团学组织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四川农业大学 “优秀研究生会”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3年07月04日 16:48    作者:思政科 审核:唐骄萍阅读量:


各二级研究生会、全体研究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推动二级研究生会深化改革,根据《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研究生会评优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自主申报、培养单位推荐、材料初审、复审与满意度测评,拟确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等8个二级研究生会为2022-2023学年四川农业大学“优秀研究生会”,现将获奖单位名单公示如下:

序号

拟评单位(按最终得分排序)

1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

2

商旅学院研究生会

3

法学院研究生会

4

水稻研究所研究生会

5

玉米研究所研究生会

6

风景园林学院研究生会

7

农学院研究生会

8

资源学院研究生会

公示时间:74-6日。公示期内全校师生若有不同意见,请以实名形式反映。

联系人:王田

联系电话:13699663845

研工部 研团委 校研会

2023年7月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