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团学组织   >>   正文

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会关于公开选聘研究生干部的通知

2017年06月16日 18:45    阅读量:


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会是在校党委领导、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指导下的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理念的研究生群众性组织,其以服务同学为根本宗旨,是学校各级部门联系研究生的桥梁和纽带。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干部队伍的建设和管理,优化相关人事制度建设,有效实施部门“主席团牵头,部长副部长分工负责,干事具体落实”的工作程序,保证校研究生会工作的战斗力和连续性;同时也为全体研究生提供展现自我才能的平台。经研工部同意,现面向全校研究生公开选聘研究生会部级主要学生干部,具体事宜如下:

一、竞聘岗位

主席团

部长级(成都)

部长级(雅安)

主席1

常务副主席1

副主席5

办公室主任1名、副主任1

宣传部部长1名、副部长1

文娱部部长1名、副部长1

体育部部长1名、副部长1

学术部部长1名、副部长1

实践外联部部长1名、副部长1

心理健康服务部部长1名、副部长1

办公室主任1名、副主任1

文体部部长1名、副部长1

实践外联部部长1名、副部长1

心理学术部部长1名、副部长1

网络宣传部部长1名、副部长1

备注:1.原则上等额选举,但可以适当的范围内增减人员,每人只能任一职;

 2.主席团成员需具备一年以上本科或研究生学生干部工作经验。

二、竞聘要求

1、我校全日制非应届毕业硕士(博士)研究生。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作风优良;模范遵守校规校纪;有全局意识、奉献意识,有强烈的责任心,有志于服务同学。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过硬的沟通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创新意识,能够独立开展学生工作,具有学生干部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4、学习态度好,成绩优良,全面发展;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严格要求自己,有一定的模范带头作用。

三、竞聘陈述

(一)个人申报

1、报名材料:报名者下载填写《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会干部申请表》(附件一)后,应在规定时间内将纸质及电子档上交到指定地点,电子档命名“校区+姓名+部门职务”发送至sicaugsu@163.com

2、报名时间:619日早上8--下午530

3、报名地点:

成都校区:成都校区研究生会办公室

雅安校区:综合楼213

4、资格审查:办公室对竞聘人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确定预备候选人

(二)竞聘陈述

预备候选人应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竞聘陈诉(需自备PPT),5分钟PPT展示,3分钟评委提问。竞聘陈述结束后,评委对竞聘者进行投票选举,按照个人得票情况,并结合个人综合素质和平时表现,经过集中评议,确定候选人。

1、答辩时间:

成都校区:621日下午2--下午530

雅安校区:621日晚上7--晚上930

2、答辩地点:

成都校区:一教304

雅安校区:综合楼214

 (三)结果公示

根据选举结果,经研究生会确定新一届研究生会主要干部成员后上报党委研工部,名单公示三天。

(四)职务聘任

各部门成员须经三个月的试用期,考核合格者正式担任相关职务。

 

咨询电话:

成都校区:谢  18048943969   王亚萍 13547943809

雅安校区:刘凯珍 18728187930     18227554370

 

 

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会

20176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