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团学组织   >>   正文

雅安校区2017届研究生毕业季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7年06月12日 18:19    阅读量:


雅安校区2017届研究生毕业季活动火热进行中

    桂花飘香喜相迎,梧桐繁绿惜离别。转眼间又是六月毕业季,2017届毕业研究生将离开美丽的校园,开始新的征程。为了向即将踏出校门的师兄师姐致以最真挚的祝福,雅安校区研究生会组织策划了以挥别,最美梧桐记忆;启程,追逐崭新梦想”为主题的研究生毕业季系列活动。

    活动在6月11号正式开启。微信平台上开始为大家推送精选的“研途故事”。在收到的众多稿件中,充满对老师的感恩、对师弟师妹的寄语、对学校的留恋以及对整个研究生阶段学习和生活的感怀言论等等,毕业生们把有关毕业季的种种情愫以文字的形式永远定格在记忆中。

    11日中午,“挥别梧桐记忆”主题活动在桂苑食堂门口展开,研究生会设立留言墙供全体在校生留言,短短一天,留言墙上就留下了满满的笔记,字里行间充满毕业季的祝福与感动。此外,研会还提供了大型学生证、学位服模型摆拍,供毕业生与导师、同窗合影留念。在“趣味转盘”活动现场,除研究生以外,众多本科生也积极参与进来,氛围浓厚。

    11日晚上,“光影中的流年”系列电影展在老区操场开幕,除了精彩的电影,研究生会还为大家提供了水果、零食。大家看看电影聊聊天,画面温馨,让人记忆犹新。

    本次活动将持续三天,欢迎毕业研究生的光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