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团学组织   >>   正文

关于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的通知

2017年05月31日 10:25    阅读量:



全体研究生: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学位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创新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培育平台。

为进一步推动研究生教学改革和数学建模活动开展,提高学生创新能力,现将赛前事务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竞赛定于20179168:0092012:00举行。

具体事项请随时关注竞赛官方网站(http://gmcm.seu.edu.cn)信息发布。

竞赛期间具体安排见附件1

二、参赛方式

竞赛采取网上公布试题、参赛队(3名研究生组成一个团队)独立完成赛题的方式进行。请学生自己组队参赛,可跨校组队,队长必须是川农学生

三、参赛对象

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包括:

1现为四川农业大学在读硕士、博士;

2、被四川农业大学拟录取的本科生。

四、报名方式

步骤1、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官网报名。

队长登录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官网(http://gmcm.seu.edu.cn),注册并报名。其中,年级以下一学期开学后的年级为准

官网报名时间为:2017618:0091017:00

步骤2、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官网缴费。

经学校审核通过后,队长登录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官网进行缴费,报名费为300元。

缴费操作指南见附件2

缴费时务必选择:参赛队缴费,需要发票,每张发票金额300元。

发票寄送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院217办公室李阳洋老师收(发票将统一寄到培养单位)。

缴费成功后,“竞赛系统”将自动生成参赛队提交论文的关键信息码“参赛队号”。

官网缴费截止时间为:参赛单位审核通过后201791317:00(缴费咨询电话:025-83795939)。

五、竞赛结果公示与颁奖大会

在“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网站上,于201711月中旬公示竞赛结果;11月中下旬发布拟获奖名单;20171211日,在承办单位西安交通大学召开“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宣读本届竞赛团队获奖名单与优秀组织奖名单并颁奖。

六、信息获取:

                                         
 

        1、请参赛学生扫码关注“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微信服务号:npgmcm

2、四川农业大学校内交流请加QQ群:566347416(川农大研究生数学建模)

竞赛常见问题解答见附件3

其他未明事宜请参阅数模网站通知,同时您也可以致0835-2882706(李老师),衷心祝愿大家在竞赛中取得佳绩!

 

附件1:“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通知

附件2:参赛队报名缴费指南

附件3:竞赛常见问题解答

 

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753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