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团学组织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届毕业研究生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及毕业研究生校园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协议签订的通知

2017年05月31日 10:36    阅读量:


全体毕业研究生: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7年全省高校诚信教育宣传作品征集暨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川教函【2017262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开展2017届毕业研究生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及毕业研究生校园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协议签订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口号

诚信人生,奋斗青春

(二)参与对象

毕业研究生

(三)活动内容

1. 各院所结合实际情况,可针对毕业研究生开展各种形式的诚信教育实践活动,也通过讲座、展板、横幅、海报、新媒体等多种形式营造诚信文化氛围。

2. 2017届毕业研究生需参加由学生处资助办公室统一组织的毕业生还款协议签订安排。

(四)时间安排:

1. 毕业生诚信教育活动:61-615日。

2. 签订毕业生还款协议65日雅安校区、66日上午成都校区、66日下午都江堰校区。

 

                           研究生院

                             201753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