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政教育   >>   团学组织   >>   正文

关于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开展研究生毕业季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7年05月31日 11:10    阅读量:


全体毕业研究生:

桂花飘香喜相迎,梧桐繁绿惜离别。为了更好的送别毕业研究生,让全体毕业生在临别之际能够交流感情、展现自我、留下校园的美好记忆,雅安校区研究生会将举办研究生毕业季系列活动,希望全体毕业研究生积极参与,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挥别,最美梧桐记忆;

启程,追逐崭新梦想。

二、活动安排

(一) “研途故事”征稿活动

    1.活动时间:531日—612

2.活动内容:面向全体毕业研究生征集文章,以“研途故事”为主题讲述在研究生期间所经历故事(如对学校、老师的纪念,科研中的见闻,和同学、室友的回忆,读研的感悟,对学弟学妹的寄语等)并投稿,由研究生会整理选出优秀文章并在研究生会官方微信上进行推送。

3.投稿方式:将文章以电子档的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1447891189@qq.com并附上作者的生活照片及联系方式。

4.内容要求:1)符合活动主题,字数不限,体裁不限;

            2)文明、健康、积极。

5.投稿截止日期:2017611

6.奖项设置:参与投稿的同学均有奖品。

            一等奖  1

            二等奖  2

            三等奖  3

            参与奖  若干

(二) 挥别梧桐记忆

1.活动时间:611日—613

2.活动地点:桂苑食堂门口

3.活动内容:

    1)面向全体毕业研究生征集研究生生活中的照片,并将其进行收集整理,制作成海报进行展示,所有提供照片的同学均可获得纪念品一份。照片征集具体安排如下:

    征集方式:采用电子邮件投稿,将照片打包投递至电子邮箱370053685@qq.com

内容要求:征集毕业研究生生活中留下的照片,包括:师生照、集体活动照、班级合照、寝室合照、单人照等等,并附上作者专业班级信息以及联系电话;

征集截止日期201765

2)设置毕业留言墙,以供全体毕业生留言,写下对自己对同学想说的话。

3)提供超大学生证、一卡通、学位服模型摆拍,供全体毕业生与导师、同窗合影留念。

4)开展“趣味转盘”有奖活动,向参与活动的毕业生赠送相应奖品。

(三)“光影中的流年”系列电影展

1.活动时间:20176111319:30

2.活动地点:老区操场

3.活动内容:

研究生会将在新浪微博征集全体同学意见,从呼声较高的电影中选出三部,分三天进行放映。同时,现场会提供免费的水果和小吃。

4.征集方式:采用微博征集方式,@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会或向官博发送私信的形式,留下您最想看的电影名称,并写上您的感受与祝福。

5.投票截止日期:2016610

                                                                       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研究生会

                                       2017531



TOP